Chaaacha

我们 是彼此的命运共同体

“你看我头这么昏 不如和我一起洗澡吧”


*逸我

*点击观看敖子逸喝醉撒娇

*全文2k字


*重逢番外㈠





  你把敖子逸拖到酒店花了不止一点力气,边拖边抱怨怎么能睡得这么熟。




  直到你闻到了酒味。





  “敖子逸?”你顿住了动作,在走廊里立定。

  “你喝酒了?”




  语气里全是提着高调的不可置信。





  敖子逸不肯抬头,也不知是装睡还是真的睡着了。



  “喂..敖子逸..”你晃晃他的身子,见他不搭理你,干脆先把他拖到房间里再说。



  在他裤兜里掏出了房卡,关上门的下一秒迎面扑向而来酒精的气/息和属于敖子逸的体/香。

  你被压在房门旁边的门框上,硌得后背发疼,嘶的一声发出似有似无的抵抗。



  “好香..”敖子逸撑着身子晃晃悠悠地闻着你的味道,你害怕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手一软倒在你身上了。


  “你怎么..喝酒了?”


  你确确实实没想到这群没成年的孩子会喝酒。 




  敖子逸眨着眼睛,眼睫毛忽闪忽闪的。


  “别卖萌,我不吃这套。”你吞了吞语气,让自己变得看上去很拽。




  好吧,还是想亲一亲他的puppy eyes。





  “就喝了一点..一点啤酒..”敖子逸看着卖萌是躲不过去了 坦白说了出来。



“你还有几个月才成年你知道吗”

“喝酒伤身体你知道吗”




  你指着他的肩膀指责他。





  “你这么关心我啊..”敖子逸胳膊一弯就俯到你身上来,距离被缩短,他的酒精味道越来越浓。



  你想到下午在换衣间里发生的事,突然觉得羞/涩地想捂脸。



  “我..我没有,你你你别这么近..”你装作嫌弃地轻推一下敖子逸的肩膀。





  “你..脸红的时候好像小兔子..”敖子逸凑得更近了,几乎贴着你的脸颊呼出的这句话。


..果然是喝多了 什么羞耻的话啊这是!!




  “敖..敖子逸你喝多了..我带你去洗..唔”你想避开这个羞/耻的话题。下一秒被敖子逸胡乱地堵住了嘴。




  尝到了属于啤酒的麦香。


  还有甜甜腻腻的口齿间的甜味。


  这次可能是敖子逸喝醉了,吻得毫无章法,说不上是啃/咬还是舔/舐,也不给你呼吸的空间。





  他占有的方式总是莫名其妙。



  他也逐渐调整不过来呼吸,放开后把头搭在你头上,你正好埋在怀里听见他的心跳。




  一下一下的,越来越快。



  “回来吧。”





  敖子逸不知道第几次跟你说这句话了。

  工作原因,和自身原因不一样。你不敢抵抗。





  你也不敢说什么,也不敢和他承诺一个准确的答案。





  你抬头,看着他闭上的双眸。他感觉到你看他了,也随之睁开眼睛。



  脸越来越红,心跳越来越快。




  “我知道了..”敖子逸避开你直视的眼睛,就好像看出了答案,也好像是被盯的害羞,“那你春节假期前和我走好不好..”




  你当他是喝醉了说话不过脑子。




  敷衍着应合着说:“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,我们去洗澡好不好?”



  敖子逸闭上一只眼点点头。好像一只刚买回来的小狗呀。






  你把他拖到沙发上后去沏了杯柠檬水。

  回来就看见敖子逸瘫在沙发上又睡着了。




  还是个小孩子,平时明明很乖的只喝可乐雪碧,甚至有的时候为了嗓子只喝热水。




  滴酒不沾的人怎么可能喝酒之后不难受。







  你把柠檬汁轻轻放在桌子上,发出玻璃磕在玻璃上的闷响。



  随后趴在沙发边上,手拖着下巴。




  这是第二次在敖子逸睡着之后好好观察他的脸。




  “心里真的不舍得吧…”

  你盯着他的睫毛,说出一句话。







  怎么会舍得在一起待了七年的兄弟呢,如果可以的话,谁不希望他们是一起走向顶峰。




  你知道他们私下会听对方的新歌,你知道他们私下会聊微信,你知道他们私下会见面一起逛街。




  你不知道他们几年来真正经历的什么,你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谈心谈到凌晨之后抱着枕头痛哭,你不知道他们为了梦想真正付出了多少。





  喝啤酒,是感情点到了。





  所有人吃的正嗨的时候,突然又神差鬼使地一齐停下,像是饱满了七年来的默契。




  敖子逸微微抬手,低下头,手里把玩着可乐的易拉罐。




  “兄弟们…我们一定会更好。”





  时间仿佛静止了两秒。





  丁程鑫随后搭上敖子逸肩膀拍了拍。是安慰,是肯定,是期待。


  和当年敖子逸拍丁程鑫地帽子一样。





  “一人整一杯。”





  笑着,少年们都是笑着,眼充斥着红但是眉眼弯弯。




  “也就只能一杯了,一会儿他们该回来了。”






  敖子逸说完全桌都笑了。






  说是怕你回来,实际上是知道自己都没成年,也不知道是壮性子还是以所有人在一起的最后一次来做纪念。






  啤酒顺着喉咙滑下过的地方滚烫又炽热,没尝出香但是像可乐一样带着气泡刺激着嗓子。











  你伸出手揉揉敖子逸紧紧皱在一起的眉心。


  “你们各自都要加油。”





  敖子逸微微睁眼,发觉自己又瘫在沙发上睡着了,但是抬眼就能看见你也是件不错的事。


  “我要喝水…”





  你转身拿起柠檬水递给敖子逸。




  “下不为例,这次原谅你。”




  敖子逸眯起眼笑笑,“我要去洗澡…”





  你往浴室方向抬抬手,“去啊。”






  “你看我头好昏…”


  “不如你和我一起吧…”















-

tbc.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